湫·霜序叁

当设定好人物属性后,他们的行为就不应被作者干预(虾离我远点)

又是等少主回家的一天(十四)

注意:因封印了记忆及人间近十年生活经历,“你”与空桑少主的设定不完全重合

ooc预警

一觉醒来发现身边多了许多不认识的人怎么办?

急求!

你甚至怀疑你是不是被绑架了,关键你也没有什么值得绑架的地方啊

财,色,权,你一个不沾边

快速偷偷扫了一眼周围的环境,还好,还在自己床上

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,你不敢发出任何声音

刻意放松呼吸,装作仍在睡觉的样子,试图冷静分析现在局面

大概有四五个人,硬拼肯定不可能

身体已经没有任何不适的疼痛了,很好,增加逃跑成功概率

既然还在床上,不排除这些人没有恶意,但也可能是暂时的

最关键一点,林奶奶没有阻止这些人

或者

林奶奶根本没办法阻止

你不敢深想

枕头下面的折叠短刀是你目前唯一的依靠

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


“少主什么时候才能醒来啊?”肉骨茶忍不住打破沉默

“根据数据显示,少主身体各项机能都恢复至正常水平,原谅我无法分析出没有苏醒的结果”蟹酿橙语气中满含不解

“啧,仆人真是不懂事,等她醒来本少爷要好好教训她,谁让她,害我们担心死了...你说对不对哥”说着说着不自觉低了声音,最后一句又欲盖弥彰地上扬

没有得到意料中的回应,小少爷疑惑回头:“哥?”

佛跳墙一直在盯着你,目光灼灼,不发一言,对鸡茸金丝笋的话置若罔闻

阳光透过窗户倾撒他满身,镀上了神明般的光辉,却无法拂散环绕周围的阴云

亦正亦邪

鸡茸金丝笋脑海突然闪过这个词

晃了晃脑袋,怎么可能呢,肯定是我昨晚没好好休息

“哥?哥你是不是累了?”

佛跳墙仿佛被惊到般顿了一下,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只是轻轻说一句:

“小笋,你说美人当初与我们相识不能相认时该是多么心痛啊...”

安静的空间成功让在场所有人没有错过这句话

空气再次回归死寂

你听的一头雾水,这都什么跟什么,一群神经病?都什么年代了怎么还能听到玛丽苏小说中的称呼啊

干烧虾仁突然发现你的姿势好像有点不一样了,停下了作画的笔,想问问是不是他的错觉,一偏头和肉骨茶目光相接,肉骨茶举起右手食指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

看来是了,你早醒了

倒是他们心急疏忽了,任谁醒来发现周围都是陌生人也不敢轻举妄动吧

能保持冷静已经很不错了

轻轻站起身,干烧虾仁拿出通讯器在众人面前晃晃

“少主应该已经醒来了,我们在这会被当成坏人的”

肉骨茶:那我们赶紧离开吧

佛跳墙:我和小笋就不和你们一起了,还有别的事要处理

鸡茸金丝笋私聊佛跳墙:

啊?哥,你事先没有和我商量啊?我怎么不知道有什么事

佛跳墙没有回复他,鸡茸金丝笋也不好当面提出

卤肉饭:那我们就分两路吧,我,干烧虾仁和肉骨茶去找鹄羹和郭管家,你们去处理你们的事,随时保持联系


窸窸窣窣一阵后,你明显感觉空气中的压迫感消失,悄悄睁开一道缝

轻呼口气,还好还好,逃过一劫

幸好这些人没有恶意


花开两朵,各表一枝

甜点店内,五人围坐一桌

鹄羹打破沉默:

“你们不能就这样直接出现在她面前,必须要有合理的身份”

锅包肉接过话:

“这些问题我们提前就想好了应对之法,对了?佛跳墙和鸡茸金丝笋呢?”

肉骨茶:

“谁知道呢,神神秘秘的,反正能随时联系,还是商量一下我们接下来的行动吧”

卤肉饭:

“我没什么想法,听你们安排就好”

锅包肉:

“很简单,过几天鹄羹你回空桑,就说我们是你的朋友,暂时先帮你看店,我们这几天也会恢复人间身份”

干烧虾仁:

“要继续连载漫画了吗?虾太郎保佑我不要被编辑骂死”

骨肉茶:

“好久没去我的中医馆看看了”

卤肉饭:

“啊?!我总不能回国中啊”

锅包肉:

“你和我一起,今天大家在这里暂住一晚,鹄羹,房间应该足够吧”

鹄羹:

“这个不用担心。”


今天是个好天气



评论(8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